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14-19)

漫威全员,多cp,沙雕轻松向
接A3,改A4,全员存活
灭霸打响指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造成了奇奇怪怪的后果。
1-6  7-13
——————

14
X教授在他们回纽约的第二天就带着人拜访了复仇者们。
他身边跟着Hank和Raven——还有万磁王。
“等等!为什么万磁王也来了?”Tony感受到了身为钢铁侠的危机感,他满脸不欢迎的说,“我以为他属于超级反派。”
Erik眉毛一挑,轻蔑的感知着放在复仇者大厦的钢铁侠战甲,抬抬手指就想搞点大场面。
Charles拦住了他,冲Tony解释到:“Erik是作为家属来的。”
这下子所有人的目光都其中在他们身上了,Erik也乖乖的放下手指,一脸傲慢混合着满足。
Wanda一脸懵逼,满脑子EC结婚离婚又复婚,磕cp磕昏了头的她一时间脑袋发蒙,对着温柔可敬的X教授脱口而出:“妈?!!”
喜提女儿的Charles慢慢的收敛了笑容,深深的看着Wanda,说:“是你的家属。”

15
当紫薯精在瓦坎达打出那个命运的响指的时候,Charles正在和他难得回来的老友下棋,突然之间感觉有种奇怪的力量掠过了自己的脑子,他警惕地抬头——一团高糊的马赛克撞进了眼睛里。
Erik也抬起了头,他手一抖,棋子落了下来,但他们谁也没有心情去管棋局了。Erik一脸震惊:“Charles?……我看不清你的脸!”
Charles一脸凝重,他问:“Erik,我能看一下你的视角吗?”
Erik点点头,伸手把Charles的手拉到自己的太阳穴位置,示意他进入自己的大脑。
……
Charles想说他不用接触别人也可以动用能力,但他转念一想这件事Erik又不是不知道,这么做一定是有原因的;于是他配合的向Erik靠近了点,进去到他的大脑里。
一进去就看见了一团马赛克怼着眼睛,视觉冲击也是挺大的。
Charles严肃起来,他思考着这奇怪的现象,刚准备撤回精神力,Erik的大脑就突然混乱了。
一段又一段记忆如潮水般涌上来,让Charles眼花缭乱;然而最叫人吃惊的是,每一段记忆的主角都是他自己,他完全来不及反应这是怎么回事。
Erik主动撤离了。他看不清Charles的表情,也就只能在心里揣测他的心情。
“抱歉,”Erik看似很有诚意的道歉,“你离我太近了,我控制不住我的脑子。”
Charles:???
Charles脸红红的,不过对方也看不出来,他咬着牙:“所以这事怪我?”
他几乎要被Erik这不要脸的“栽赃陷害”给气笑了。

16
后来Logan急吼吼的冲了进来,打破了他们之间有些暧昧的气氛。
Charles这才知道这种情况不是个例,然后他联系了复仇者们。

17
“我们都不清楚该怎么用无限宝石,这很难办。”Steve说,他皱起了眉,“只有搞清楚它的运行机制,我们才能搞清楚解决问题的方法。”
一时之间,会议桌上的人都沉默了。
——直到一阵轰隆隆的巨响传来,有一艘造型奇特的宇宙飞船落在了复仇者大厦外的草坪上。
Dr Strange开了个传送门,门后面是银河护卫队。
“Hey,你们好!”Quill拉着Gamora,笑嘻嘻的穿过传送门,“我们这儿发生了点小问题。”
“先是Gamora突然回来了,再是我看不清Gamora的脸了。”他说。
Natasha告诉他们紫薯精打了响指之后就变成这样了。
“无限宝石的响指运行机制是——实现使用者当时的愿望,不能有一丝一毫模糊、不清晰的表示,作用条件完全一致。”Gamora作为紫薯精的养女,是他们中对无限宝石最为了解的人,“如果你们推断的神秘联系是对的,那么就只可能是一种情况了。”
她无奈的指着自己和身边拉着她的手不放的Quill说:“我和这个傻子,是爱情。”
“我和Vision也是。”Wanda说。
“我和Banner同样。”Natasha说。
“我和Hank一样。”Raven说。

18
“……”
“……”
“……”
“……”
Dr Strange噌的一下站起来,开了个传送门立马就走。

19
Natasha慢悠悠的说:“兄弟情?父子情?”
Wanda就没那么冷静了,她满脸通红,尖叫就卡在嗓子里:我磕的cp都是真的!!!!!!
她恨不得立马唱一首真相是真,以此来表达内心的激动之情。
——漫威女孩绝不认输!

TBC
20-27
28-35
36-41
42-46
47-55
56-64
64-74

评论 ( 29 )
热度 ( 9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