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64-74完结)

完结啦!
1-6 7-13 14-19 20-27 28-35 36-41 42-46 47-55 56-64
————————

64
一切尘埃落定。
他们把使用完毕的宝石从手套下拆了下来,打算找个代表回去各个时间点归还宝石。
Steve自告奋勇成了代表。
Loki用空间宝石将六颗宝石分隔在不同的空间,免得它们聚集在一起发生事端,他还顺便教会了Steve该怎么从不用空间里取出宝石。
Steve拎着箱子站在传送台上。
“不需要我陪你吗?”Bucky问。
Steve对他笑了笑,神情温柔的摇摇头:“等我回来,Buck。”
Bucky看着他没说话,他一直都是最了解Steve的人,所以他心里有个模模糊糊的想法。
Banner按下了按钮,Steve消失在平台上。
“放心吧,Barnes中士,这很快的。”Banner温和的安抚着Bucky,手里操作着机器,“3!2!1!——”
没有人回来。
Bucky皱起了眉,他没有理会Banner在一边的手忙脚乱,他心里乱乱的,忍不住抿起了嘴唇。

65
原本在一边安安静静当着背景板的Sam也懵了,他四处张望,突然看到了坐在湖边的一个满头银发的、瘦小的老头,Sam瞪大了眼睛:“James——”
Bucky应声回头,他的瞳孔狠狠的缩了起来,紧紧的盯着那个苍老的身影。他往前走了两步,却又停下了脚步。
Bucky冲着那个身影喃喃的叫了声:“Steve……”
那人循声转头,他满脸皱纹,眼睛已经看不太清了,但他知道那是谁,老年的Steve对装着金属臂的男人招了招手:“Come here,Buck。”
Bucky这次没有犹豫,他走向了这个他并不熟悉的Steve。

66
Bucky坐在了老年Steve的旁边:这个Steve比他小了一大圈,简直又回到没打血清之前的小豆芽的身形。
“血清失效了?”Bucky问他。
Steve笑了笑,注视着他的眼神一如既往的温柔:“是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发生了很多事情。
Bucky看到Steve的手指上套了一个戒指,很朴素的男戒,但是它表面没什么划痕,看上去被保养得很好。
Steve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他很开怀的笑了起来,他甚至往Bucky身边凑近了很多,他们亲昵的挨着彼此,体温隔着薄薄的布料传递。
“这不是个秘密,Bucky。”Steve对Bucky说,“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谁——你也知道。”
Bucky眨了眨眼,露出了个笑容,他问:“你幸福吗?”
“当然了。”Steve回答他,“我十六岁就爱上了他,到了一百零六岁我依然爱着他——或许是更爱他了。我很幸福,Bucky。”
突然间起了点风,湖面被吹出了绵软的褶皱。
Bucky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这个瘦弱的Steve身上。

67
“Guys——你们看见我了吗?”Sam开口了,他觉得自己再不说话这两人能当场亲起来。
Steve转头看他:“当然了,Sam。我给你带了礼物。”
他把放在自己身边的黑包打开,露出了里面的星盾。
“这件事情告一段落之后,我或许改休个假。”老年Steve说,“你可以帮我代个班吗?”
Sam看了Bucky一眼,然后接过盾牌,他耸了耸肩:“只是代班——当然没问题了Cap。”
交代完这些事,这个Steve要走了。
“我要回去了。”Steve说。
“我等你回来。”Bucky告诉他。

68
事实上在那个老年的Steve消失了之后,他们这个时空的Steve就回来了,大汗淋漓,灰头土脸,但是盖不住他眼睛亮亮的,满脸放松的笑容。
他冲过来把Bucky抱在了怀里。
“我救出你了Buck——我救出你了!”他兴奋的在Bucky耳边一遍一遍重复着,“我回到了过去,我拉住了你的手;我把你提前从九头蛇里面救了出来——我找到你了,我很快就找到你了!”
Steve说着说着,就有点哽咽。他借着这次机会,回到了过去各个时间点,把每个点上的Bucky都救了出来,他七十多年的遗憾,被他一块一块慢慢的缝补起来。
他的Bucky受了很多苦——但好在他可以让他少受点苦。
Bucky抱着Steve背安抚他:“是的,你找到我了,我知道你会找到我的,Steve。”
Steve激动了好一会儿才冷静下来,然后他发现Bucky的外套不见了,他问Bucky外套去哪儿了,Bucky不回答,反而笑着问他:“你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吗?”
Steve噌的一下,满脸通红。
“裤子口袋里的小盒子,”Bucky说,“里面是什么?”
Steve不说话,拿出了那个盒子。
……是戒指,一对很朴素的男戒,内壁分别刻上了两个名字。
“SteveRogers”和“JamesBarnes”。
这是Steve回到七十年前的布鲁克林准备的。他大概没有准备好,很怕对方会拒绝他。
Bucky从来不会拒绝Steve。
他拿出了刻着Steve名字的那个戒指给自己戴上了,又拿着只剩一个戒指的盒子冲着Steve笑了笑。
Bucky单膝下跪,他看着Steve的眼睛问:“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69
Steve从来不会对Bucky说不。
他把Bucky拉进怀里,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他们纠缠到彼此都气喘吁吁。
Steve平复了呼吸,他说:“Yes,I do.”

70
Sam:“你们真的看不见——算了我要做伴郎。”

71
不过在那之前,Bucky得作为伴郎出席两场婚礼才行。
一场在地球上新建的阿斯加德,一场在西彻斯特的一所学校。

72
“我喜欢这个结局。”Tony抱着Peter亲了亲他的额头,“你快点长大就好了。”
“我会努力的!”Peter星星眼。

73
所以紫薯精的这个响指反倒是做了好事?
这样想想,磕cp还是应该为此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虽然自己不一点会有好结果吧,但是谁在乎呢?
cp好就是我好。

74
紫薯精:“所以其实颜值对找到真爱真的一点影响都没有吗?”
——那我到底为什么没有对象???
紫薯精百思不得其解。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48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