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查基巴】小混球(一)

如题,我又要写查基巴闺蜜组了
首领查x对家首领万
小混球切开黑基xFBI探员锤
小混球甜黑冬x自家保镖盾
预警:Bucky和Loki未成年设定,年龄差有,感情暧昧向
ooc算我的,甜是他们的

————————
1
西彻斯特和基诺沙的首领在地区边界发生了火拼,这个消息几乎在枪声响起的一瞬间传遍了这两个地方。
因此Charles处理好自己的伤口回到在西彻斯特郊外的庄园时,家里已经听到这个消息的两个小家伙“噔噔噔”地踩着拖鞋从二楼跑下来。
“先生们,你们听到楼梯的抗议了吗?” Charles无奈的叹气,想要抱住几乎是向他扑过来的棕色卷发的小少年。
这个小少年——Bucky及时停住自己的动作,他克制的扶着Charles,把他扶到沙发上坐好,然后用自己小鹿一样的绿眼睛看着他,鼓起了脸:“我们——Loki虽然没说——很担心你!”
Charles漫不经心的、温和的笑了笑:“是吗?”
“是啊!Loki!你快点!”他气鼓鼓的,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转头向楼梯口慢慢悠悠走过来的黑发少年喊到。
那个黑发的小少年比Bucky稍微高了一点,但却清瘦不少,脸颊没有Bucky那样圆润可爱的婴儿肥,他矜持的走下来,模仿着大人的姿态优雅的坐在他们对面。
Loki看上去淡定的很,一点儿也没有担忧的样子,他哼笑:“我才没有担心,他自己不爱惜身体,别人哪里管的了?”
言语里有点不自觉的埋怨的意思。
Charles为他别扭的性子笑起来:“还在生气吗?我道歉Loki,这次是我冲动了。”
Loki清了清嗓子:“我没生气——你没错。”
“装吧你就,”Bucky冲Loki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又对Charles说,“刚刚他都快哭了。”
“你才快哭了!”Loki绷不住了,他瞪了一眼Bucky,“小胖子你不要乱讲!”
两个十四岁的男孩子,碰到一起就要迸出火花,像两颗小炮弹,安分不下来。
他们又一次因为这么点小摩擦,差点爆发出第三次世界大战。
还好有个大家长看着。
Charles温柔的摸了摸Bucky的头,又看向一点都不坦诚的Loki,安抚他们:“我没事了。”
“Dr Hank可不是这么说的。”Bucky耸耸肩,他和Loki对视一眼,然后坏笑起来。
Loki扬起眉毛,一本正经的念到:“Mr Xavier,我很抱歉的告诉您,您接下来的一个月被禁足了。”
Charles简直哭笑不得。

2
人人都知道,西彻斯特的首领Charles在家里养了两个小公子,对外说是弟弟,但谁都知道他们是从福利院抱出来的——那个时候两个小孩子才6岁。
当时Charles也才23岁,前一任首领死亡,他刚刚上位,艰难的处理好了内部的动乱,还要护着两个小的——不少的人盯上了他们,想以此要挟Charles,还好小孩子们算是很听话,也很聪明,没出过什么大乱子。
没人知道为什么Charles要养着他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这样尽心尽力比起亲弟弟来也不差什么了。
Loki和Bucky从福利院开始就是形影不离的,就像是亲兄弟一样,他们从小就比别的孩子聪明上许多——Charles与他们亲近起来,还花了不少功夫。
Bucky笑起来又甜又软,看上去好亲近,其实心里门儿清着,谁真心谁假意,谁把他们当宠物谁把他们当孩子清楚的不得了;Loki乖巧又讨人喜欢,学着大人举止有礼,活脱脱一个小绅士,其实除了Bucky和谁都不愿意亲近。
只有养熟了,才发现这两个是什么样的小混球,天天调皮捣蛋,Loki傲娇的不行,一张嘴辛辣的讽刺能给人说哭,和Bucky凑到一起两人能把西彻斯特翻出花儿来。
这才十四岁,枪支弹药玩的比飞机模型顺溜儿,血液里的不安分因子蠢蠢欲动。
Charles这次的伤说严重也不算,只是之前因为公事劳累了很久,Hank干脆让他一次性修养好,才告诉两个小的他需要修养一个月。
但这一个月里,西彻斯特的事情不能放下。
Charles半靠在床上,看着Loki给他理好了被子,Bucky则跑去拉上了窗帘。他想了想之后的安排,询问他们:“西彻斯特的事情暂时交给你们行吗?”
“没问题。”Loki信心满满,他拍了拍挤到他身边的Bucky的背,“我和Bucky一起有什么做不到的?”
Charles失笑:“小事情你们能处理,真的碰上什么大事情就告诉我,有Scott他们帮着你们,我也不太担心——你们照看好自己是最重要的,我会拜托Logan给你们请个靠谱的保镖。”
两个人一口答应下来。
“我们能拥有自己的配枪吗?”Loki问。
Charles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可以,但是要小心用。”
Bucky甜甜的笑起来,他快乐的亲了亲Charles的脸颊:“我爱你,Charles。”
“我也爱你们,亲爱的。”Charles在他们脸上各亲了一口。
真是两个小宝贝儿,他在心里愉悦的想。
Loki和Bucky交换了一个眼神:
噢——我们有枪了。

3
在大概五六年前,西彻斯特就已经同基诺沙签了停战协议,在双方首领的默认下,两边的产业也开始了合作。
这一次对峙的爆发说起来还有点奇怪。
起因是在西彻斯特突然有大量的高纯度毒品私自流通,还像模像样的形成了一条产业链,但毒品这种东西,西彻斯特从来不碰。
私酒,军火,赌博和女人是西彻斯特的主营产业,而毒品——那会毁了一个家族。
Scott抓到了其中一个接头人,据那人交代的,它们的来源是基诺沙。
同样的状况出现在了基诺沙。
于是双方安排了一场会面。
本来只是和平的讨论这次事件,很明显是有人在搞鬼。但他们没想到的是现场突然有人开枪。
那一发子弹是冲着Charles来的,幸亏对方首领Erik把Charles扑倒,才避免了他受什么重伤。
然而场面就这样混乱了起来:西彻斯特的人觉得基诺沙的人没诚意;基诺沙的人觉得西彻斯特的人心机深。这两边本来就有旧怨,现在新仇一来,立马就和点了炸药桶一样,“bang”的一声,硝烟四起。
高层的人都知道是别人想分裂两边,但群众的情绪是非常容易被煽动的。
现在的事情有点麻烦了。

4
晚上的时候,Bucky抱着枕头跑到了Loki的房间。
Loki正在床上翻看最近几个月的财务报表,突然听见房门被打开,警惕的抽出枪:“谁?”
“是我啦。”Bucky说。
Loki放下枪,气急的说:“你又撬了我的锁?!”
Bucky撇撇嘴,把门关好,他挤到了Loki的床上放好自己的枕头。他吐了吐舌头,甜乎乎的笑起来:“又没有坏。”
Loki往里面坐了坐,给他留了位置,然后一副一点儿也不想理他的样子。
Bucky也不在意,他凑到Loki身边跟着看报表,没一会儿就把脸压在Loki的肩膀上嘟哝:“Loki你好厉害——我看这些看的头晕。”
“你不需要看这些无聊的东西。”Loki说,“我和Scott叔叔能搞定它们。”
他来回翻阅着几张纸,仔细对比上面的数据,眼里染上了点疑惑:“奇怪——这两个月的赌场盈利有问题。虽然增长率和前两个月保持一致,但是最近FBI那边对我们这方面的业务异常关注,按照月初的统计来算,这个月哪怕是不盈利我也不会觉得奇怪。”
Loki想了想,伸手捏了捏Bucky的脸说:“我觉得西彻斯特内部出了问题,毒品有没有可能是从这里开始的?”
“唔,”Bucky怀里抱着Loki床上的娃娃,问他“这些数据异常Scott叔叔没发现吗?”
“财务的数据不是Scott叔叔具体负责的,有些时候下面的人会接一些外快,这些大部分不会被记录在案,Charles把它们交给了另一个负责人,一般来说他没发现不对就不必要交给Scott叔叔检查。”
“……这听上去很危险。”Bucky耸了耸肩,“他有嫌疑?”
Loki点了点头:“我们有必要告诉Scott叔叔。”
听上去很有必要,但是Bucky有不同的想法,他的眼睛亮亮的,拉住Loki的手:“万一是我们想错了呢?或许我们可以先自己查一查,有了定论再告诉他们。”
Loki看了他一会儿:“……你知道如果我们这么做,Charles知道了会很生气的吧。”
Bucky笑眯眯的反问他:“你害怕了?”
“不,”Loki掐了把Bucky的脸,冷笑着说,“但是如果问起来是谁的主意——我会说是你的。”
“……你混蛋!”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