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锤基】情话(520贺文)

520快乐
来自Thor给Loki的情话

————————


“你是填满了我骨缝的血液,经由心脏一蹦一跳的往我的脑子里挤——
有时候你是甜的、暖的,于是我就像是坐在火炉旁柔软了起来,满心满眼是你狡猾的眼睛和甜蜜的嘴巴。
每当此时我大概就不配成为九界的神王了:我不再心怀九界,心尖上只能放下一个你,任你嬉闹任你肆虐,恨不得为你扫荡九大国所有的宝库。
有时候你又成了酸的、冷的,于是我也跟着浑身发苦,心脏都要为了你停止跳动。
我仔细体味着你的悲苦,我愿意让你跑到我的怀里来发泄所有的愤恨、不满与失落,愿意交换我生命里全部的幸福与甜蜜。
我向命运起誓——无论你的狼狈或是荣光,我都欣然接受;我的目光不再停留在世间任何的奇珍异宝上,于我,你便是穷尽一生捧在掌心的宝物。
我手持权杖与力量,九界向我低头,簇拥我走上王座;而我捧着我全部的爱情与欲望,希望你对我露出藏在荆棘后的玫瑰,允许我将它种在心头,护在身后。
任你掀起滔天巨浪。”

评论 ( 2 )
热度 ( 3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