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阿斯加德大公主二公主日常甜饼B

闺蜜组卡文了脑壳好疼
今天发一波阿斯加德日常叭
A在这里

——————
如果你问阿斯加德的人民,他们的大王子是什么样的,他们能给你一百个不重复的词来夸奖:
阳光、开朗、活泼、勇敢、少年王者……
但是我不行,因为我实在没有他们五十米加厚柔光滤镜。
无可否认Thor确实有许多美好又高尚的品质,然而这些品质在他年幼时几乎只突显出了其中一个:那就是
以往的英雄事例暂且不提,就来说最近吧。
最近Thor找到了自己的志向,他兴冲冲的和Loki分享:“弟弟!我以后要当一个女武神!”
Loki不太能理解他的笨蛋哥哥的脑回路:“为什么?”
“父亲告诉我女武神超——级厉害!我以后也要变得很厉害!”Thor蔚蓝的眼睛亮晶晶的,拉着Loki的小手说,“我们一起变厉害!我们一起当女武神吧!”
Loki很崇拜Odin,他觉得既然父亲都说了女武神很厉害,那他也做个厉害的女武神叭。
于是他回握他哥哥的手说:“好呀!”
他们跑到Frigga的寝宫,一人一边占据着Frigga的手臂疯狂撒娇:“母亲母亲我们该怎么变成女武神呀?”
Frigga慈爱的摸了摸两人的小脑袋瓜,对这两个小笨蛋笑着说:“第一步,你们得穿上小裙子哦。
别人不知道亲爱的神后大人有时候也喜欢小小的恶作剧一下;大王子和小王子也不知道。
他们兴致勃勃的换上了漂亮的小裙子,Loki甚至用魔法给他们扎了精致的小辫子。
“我新学的。”Loki骄傲的仰起脸。
“哇——好厉害!”Thor给面子的捧场。
然后他们就这样在宫殿里晃悠起来,遇上了Thor的小伙伴。
Fandra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andral:“你们这是什么装扮?公主殿下们?”
Loki意识到自己被嘲笑了,他鼓着脸,瞪着这个可恶的、粗鲁的男孩子:
——奥丁在上,我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心高气傲的Loki公主咬牙切齿,眼眶先红了一圈。
Thor一看,顿时就把Loki护在身后,冲着Fandral大喊:“嘿,Fandral!我们可是最厉害的女武神!”
Fandral……他笑得更大声了。
Loki气的转身就跑,Thor来不及抓他,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抓住Fandral。
“嘿,你真是太好笑了——嗷嗷嗷嗷嗷!你做什么打我——嗷!!!!
谁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小王子眼泪汪汪的发誓再也不和他们玩儿了;可怜的Fandral鼻青脸肿的承认Thor就是最厉害的女武神。

……好吧现在还能再加上一个弟控品质。
——————
Fandral:……?????
我爱奶基和奶锤

评论 ( 2 )
热度 ( 9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