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阿斯加德大公主二公主日常甜饼A

今天不更了,作业要补到死了呜——
来个锤基的段子。

——————
Loki一点儿都不喜欢阿斯加德的武斗场,那里总是尘土飞扬,充满了野性与力量。

更重要的是,Loki擅长的是魔法,而阿斯加德人认为魔法是小机灵,拿不上台面的小动作。

真奇怪,明明他的母后就是一位伟大的魔法师。
“我是九界第一法师哦,Loki。”Frigga揉着Loki的头温柔的说,她轻轻的吻了一下小儿子的额头,“你以后说不定能接过我这个称号呢。”

“我当九界第二法师就好了。”Loki扑进母后的怀里,像一朵轻飘飘的云撞进风的怀里。

然后他冲着在一边不满的抱怨弟弟不和他去玩的Thor做了个鬼脸:“我要把你变成青蛙!”

Thor鼓着脸大声的说:“我不要变成青蛙——变成青蛙我就不能和你玩儿了!”

Loki也瞪着他的傻哥哥:“我就要把你变成青蛙!我要天天把你变成青蛙放在我的宫殿里看着!”

“……!”
Thor觉得好委屈,他真的不想变成青蛙,那怕他觉得青蛙绿绿的很好看——但是——Thor瘪了瘪嘴,走过去牵住了弟弟的手,委屈巴巴的说:“如果你把我放在你的宫殿的话……那好吧弟弟。

“但是你一定要记得把我变回来哦!”Thor强调,“我想和你说话的。”

——————
B走这里

评论 ( 11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