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36-41)

漫威全员,多cp,沙雕轻松向
全员存活,魔改A4
灭霸打响指的时候脑子里想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造成了奇奇怪怪的后果
1-6 7-13 14-19 20-27 28-35
————————

36
那个为了宇宙生存操碎了心的紫薯精呢?

37
紫薯精打完了命运的响指之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地球,他回到了自己命运最开始的那个小小的花园。
他的本意是退休了好好欣赏一下风景,过一过舒适惬意的田园生活,隐居起来;为了避免牵扯进力量的纷争之中,他甚至再一次使用了无限手套,把六颗宝石给毁掉了。
可谁知道,毁了宝石后才发现这颗星球已经荒废了,成了一个死星。
怎么办呢,受着呗。
紫薯精委委屈屈的安定下来,每天种种菜,摘摘野果,熬熬菜梗汤就算过去了,还能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儿呀,这多田园生活啊!
咱身为拯救宇宙的大人物,理应做出表率,不流连于权利和富贵,平平淡淡才是真!
紫薯精这么想着,大口喝汤的同时被自己感动到泪流满面。

38
一切都很平静——直到地球上的超英坐着造型奇怪的宇宙飞船来到了这颗星球。
“嘿!这很失礼!”Rocket不满的叫着,他端着激光束指着紫薯精的脑袋,“我的飞船哪里奇怪了!”
紫薯精没有理他,他非常震惊的看着砸烂他家门的一瞬间跳进来锁住他脖子的Gemora,不可置信的张大了嘴:“女儿——”
他内心交织着欣喜与愧疚,说实话他不后悔那女儿去换灵魂宝石,但是他还是真心实意的伤心着,他的女儿多么乖巧——Gemora勒紧了紫薯精的脖子,不客气的说:“别套近乎了,父亲。我们来找无限手套。”
紫薯精沉默了,他现在疲惫且虚弱,那两个响指打下来简直要了他的命;而他身边围了一圈蓄势待发、虎视眈眈的超级英雄,一个个脸上都写满了“找反派算账”。
“……我用毁了手套。”紫薯精说,“那些宝石是罪恶的源泉,我不能让它们再次成为被争夺的对象。”
“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他说,又环视了一圈,感叹道,“没想到你们运气这么好。”

39
然后他就被运气好的超英们按在地上揍了一顿。
其中以Thor揍得最狠,他喊着:“你要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雷神不负他的名号,虽然没有拎着自己的锤子,但他光靠手指就“噼里啪啦”的电光闪闪,电紫薯精的同时还把房子给震塌了,还好队友都躲得快。
“嘿!”Tony冲着紫薯精来了一发掌心炮,对着Thor大喊,“看着点,我差点被你埋进去。”
Steve一个盾牌飞过去,配合着Bucky的金属臂砸在紫薯精身上。
Wanda更厉害,混沌魔法在手,一个大招放过去掀起了一块地皮。

40
总之,紫薯精真的被揍的很惨,他最后被按在一片狼藉的地上,几乎只剩一口气。
“我们该怎么处置他?”Thor问。
“不管怎么样,不能把他带到地球。”Tony
说。
Quill兴致勃勃:“不如我来砸碎他的头。”
紫薯精看向了和他对立阵营的Gemora。
Gemora没有看他,她正看着她的男朋友。

41
……吾女叛逆伤吾心。

TBC

42-46
47-55
56-64
64-74

评论 ( 4 )
热度 ( 3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