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28-35)

*漫威全员,多cp,沙雕轻松向

*接A3改A4,全员存活

*灭霸在打响指的时候脑子里想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造成了奇奇怪怪的后果。
1-6 7-13 14-19 20-27

28

银河护卫队也参与了这次会议,他们利用自己的装备全宇宙范围搜寻紫薯精的影子。

[嘀——]

Rocket的耳朵竖了起来,而后又慢慢的落下去,他耸了耸肩:“没找到。”

Nebula和Gemora对视了一眼,开口说:“父亲说过他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后,会回去那个花园。”

众人精神一振:这是个好消息,至少他们不算是全无线索。然后他们发现,今天大概是好事成双。

“嘿,你们得看一下。”Rocket说着,调出了一个模拟的星球数据,“在那个紫薯打响指的时候,我检测到地球出现了巨大的力量波动——就在刚才,同样的力量波动出现在了这个星球。”

“所以那个紫薯就在那里。”Quill补充。

Thor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慢吞吞的说:“我以为你会叫他岳父什么的。”

Quill瞪着他,一副“你是不是想吵架”的样子,又装着好奇的问:“你叫Laufey岳父了吗?”

看来阿斯加德爱情故事是真的全宇宙流行。

不过这话可捅了篓子,Thor僵着脸和Quill对视,两个假笑男孩之间火光四射。

Tony嘲笑他们:“你们看上去感情真好。”

Mantis头上的小触角像是有自己的思维似的动了动,然后她快活的笑起来:“打起来!”

Thor用力拍了拍Quill的肩,那力道让对方脸色一变,他仿佛毫不知情,爽朗的笑着:“他打不过我,我也从不欺负弱小。”

Quill:……你才是弱小!

29

控场的Steve试图把他的朋友们拉回正题:“我们该制定个计划。”

然而没什么用。他们围观着Thor和Quill间的火花,笑得可快乐了。

直到Natasha觉得自己受不了这些幼稚鬼了,她敲了敲会议桌,笑着说:“朋友们,我想你们知道自己年纪不小了?”

气氛凝滞了一瞬,然后Tony咳嗽一声。

Thor严肃的看着Steve:“吾友,说说你的计划吧。”

Steve:“……Thanks,Nat.”

30

“不管怎么样,Peter不能去。”Tony说,“他要上课。”

“Loki也不行,”Thor说,“他的伤还没好。”

全场一致通过两人的建议,于是在Peter和Loki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Steve本来也想说什么,但是先一步察觉他的意图的Bucky看向了他。

冬日战士慢慢的抿起嘴唇,看着他说:“Steve,我想和你并肩作战。”

31

……这谁顶得住啊。

Steve听到Bucky这么说,心都要化成了水。他只能屈服于甜美的“友情”,向Bucky低了头。

“Fine.”Steve无奈的说,“你得保护好自己,Bucky。”

Bucky冲他眨了眨眼:“我还能保护你。”

32

Vision一直没什么意见的呆在旁边,他和Wanda甜甜蜜蜜的。

大块头Drax脑子很直,不想听他们磨磨唧唧的商量各种PlanA,PlanB,他摸到了一直沉默的Sam旁边,问到:“你为什么一直戴着墨镜?”

Sam面无表情的说:“因为该死的爱情。”

33

最后好歹定下了宇宙旅游的人选:

Thor,Tony,Steve,Bucky,Natasha,Banner,Wanda和银河护卫队全员。

Sam主动提出要留在复仇者大厦,毕竟地球也还是需要人守着的;Vision因为受伤被Wanda强制留在了地球。

34

离开的事Thor当然不打算瞒着Loki,所以送行的时候Loki也在。

Thor像捏着小动物一样捏着弟弟的后颈,安抚似的说:“等我回来。”

然后他有那么一瞬间福至心灵,堪称胆大包天的凭感觉对着他弟弟的脸亲了下去。

Loki懵了,反应过来后伸出手——Thor甚至以为他又要被捅了,但是他没有,他的弟弟轻轻的、把手搭在了他的腰上。

Loki的脸有些红——就那么一秒,然后就变成了那个不可一世的小王子。

“你回来,”小王子的绿眼睛亮亮的盯着自己的兄长,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淡定一点,他说,“阿斯加德就有王后了。”

35

Sam:“我就不该来的。”

TBC

36-41
42-46
47-55
56-64
64-74

评论 ( 14 )
热度 ( 5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