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查基巴】别和闺蜜同居!(3)

沙雕甜饼第一发
沙雕甜饼第二发
查基巴闺蜜向甜饼
ooc必有
我就是想看闺蜜组姐妹一生一起走日常
本章盾冬线探出头
一句话带过的叉泽
——————
“我们先去一趟甜品店吧,”Loki在手机上翻翻找找,想看看第二街区有没有什么甜品店,“Bucky想吃小酥饼。你知道那附近有什么好的店吗?”

Charles茫然的回视他:“我不知道——我对那儿不熟。”

Loki:……?

Loki:“我以为你把地点定在那儿是因为你比较熟悉那儿。”

“当然不是,”Charles无辜的耸耸肩,“它和我们这儿隔了两个街区,我没事为什么要跑那么远?这次是特殊情况嘛。”

“不过我知道旧城区有家很棒的店——他们家的芭菲味道很纯,冰淇淋是厚奶的。”Charles笑眯眯的掐了掐Bucky的脸,“我不知道那里有没有你想吃的小酥饼,但是你可以让他们给你的冰淇淋上加果干,什么口味的都行,要多少都没问题,想试试吗Bucky?”

Bucky的眼睛早随着Charles的讲述变得亮晶晶的,满脸都写着“想要”;但是他又有点犹豫了,他不确定的摸了摸自己的腰:“吃这么多会变胖的吧,我之后还有工作。”

提起工作,他更加忧心忡忡了,皱着脸低落的说:“你们最近老是喜欢捏我的脸是因为我胖了吗?要不还是——”

“怎么会呢!不可能!没有的事!”Loki和Charles否认三连。

“你不胖,你这是嫩!”Loki捧起他圆鼓鼓的包子脸严肃的说。

“我们明天可以一起去健身!”Charles补充到。

Bucky有些反应不及的眨眨眼,终于还是屈服在冰淇淋的诱惑下:“那我就只吃一点儿。”

吃一点儿就不会胖了,他想。

“那就出发吧!”Charles拉住Bucky的手,“恭喜你今天正好有个大美人陪你去吃冰淇淋,多浪漫啊。”

“开我的车吧,”Loki说,又猛然想起,“等等,旧城区不是离我们这儿更远吗?”

Bucky真的是一个很甜的小孩儿,他像一块将要融化的巧克力,绵软又甜蜜。

他总是坦率而真诚,像一团跳跃的火焰,远处的人被它的光亮和姿态吸引,靠近它就会对它的温度着迷。

然而这团火好像很弱小,一杯水就能让它消亡。
Loki从来没想过Bucky会去当一名模特——这个圈子可不适合他,就像羊不适合呆在狼群一样。因此当Loki知道这件事后,气得咬牙切齿,一副想冲过去把哄骗了他的人——那个叫Zemo的星探——大卸八块的样子。

“没有人骗我,Loki。”Bucky安抚他,“我可以的,我能保护好自己的。”

“你怎么这么傻!也不和我商量一下,万一你被骗了呢!”Loki瞪着他,不断的深呼吸,恨恨道,“那个Zemo,万一他不是好人呢?万一他其实是想……”

后面的话他说不下去了,只要一想到那些糟糕透顶的结果,就觉得眼前发黑。

Loki闭着眼,偏过头不去看他,眼皮透着一点薄薄的红,不断起伏的胸膛让他看上去要晕倒了。

Bucky上前抱住他,声音软软的安慰他:“我不是小孩子了,别担心,Loki。也别生我气了,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

Loki没有动,过了好一会儿才平复过来,他捶了抱着他的Bucky一拳,骂道:“我才不管你了!赶紧放手。”

那是他们从小到大第一次激烈的冲突,它由一个拥抱结束。

Loki没想到的是,Bucky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以至于在他刚出道时,被人揪着包子脸,因此大半年接不到工作的时候,他硬生生在半个月瘦了40磅,差点进了医院;这可把Loki和Charles吓坏了,几乎是寸步不离的陪他康复。

那是Bucky最糟糕的一段日子,还好有闺蜜的陪伴和粉丝的支持。

不过Loki和他的经纪人Rumlow的梁子也是在那时结下的。

“我当时差点和他打起来。”Loki说,“我过去找那个家伙,结果看见他把那个星探按在墙上亲——什么辣鸡经纪人这种时候还满脑子黄色。”

Loki和Charles在后面走着。

Bucky先他们一步进了店。

“我还是第一次穿裙子出来呢,”Charles感叹到,“感觉腿间凉凉的,有点奇怪。”

“我记得苏格兰有个传统是在过节的时候穿苏格兰裙?”Loki反驳。

“那不一样,”Charles解释说,“穿苏格兰裙是不能穿内裤的,所以我还是第一次在裙子底下穿了内裤,甚至还有丝袜。”

……这话没法接,感觉怪怪的。

Charles又问:“你呢?你第一次穿裙子是什么感觉?”

“我没穿过,为什么你老是觉的我会干这种事?”Loki反问。

“Emmm看上去像?你知道的,你和高跟鞋真的很配,黑色尖头的那种。”Charles说,“我知道你为了取材干过很多有趣的事。”

Loki:“不包括穿裙子!”

Bucky进了店。

这是一家很温馨的店,玻璃桌上的花瓶里插着一大束灿烂的向日葵,阳光透过干净的玻璃照进屋子,空气里漂浮着糖浆的香气。

他站在菜单前看了一会儿,抬头问店主:“请问有什么推荐的吗?”

店主是一个大个子,金灿灿的头发亮得晃眼;他的胸肌鼓出一大块,Bucky一抬头差点挤到它们。

令人窒息。

Bucky小心地后退了一步,刚刚吸了口气就听见身前的人半是惊讶半是激动的低叫:
“Bucky!!!!!”

Bucky疑惑地歪了歪头,和店主对上视线:那个大个子脸色通红,看见他看过来颇有些手足无措:“不、我的意思是Mr Barnes,我是Steve Rogers,是你的粉丝……你的每一支广告我都有看!还有海报!”

他看上去要喘不过气来了,Bucky想,而且他的胸肌真的要怼到我的脸上了。

Bucky还真的知道Steve Rogers这个人,这是他的粉丝团团长,也是当初那段时间一直写信给他的那个热情又害羞的粉丝。只是没想到这么巧会遇见他。

“嘿,Steve,我知道你。”Bucky对Steve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Steve的脑子因为这个笑容塞满了糖浆,几乎不能思考,“你的每一封信我都有看过,我还给你写过回信呢!”

天呐——

Steve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像个傻子,他简直要憋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一开口嗓子都哑了:“是、是的——”

他晕晕乎乎的,像是喝醉了酒,目光炽热的盯着Bucky看,Bucky才注意到这个可爱的粉丝有一双迷人的蔚蓝的眼睛。

“我特别喜欢你,Mr Barnes——”Steve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噢上帝,我说了什么傻话!

他的脑子混乱极了,只想狠狠地撞两下墙。

Bucky于是又开怀的笑了起来,凑上前拍了拍他的手:“谢谢你的喜欢,叫我Bucky就好。放松点Steve,你愿意一会儿和我一起合张影吗?你愿意给我推荐你们家的特色甜品吗,事实上我很期待你们家的芭菲。”

于是Loki和Charles进店的时候就看见了一个红着脸傻笑的大个子和Bucky聊的火热。
Loki&Charles:……我们错过了什么??

——————
今日份沙雕甜饼完
我知道又ooc了,但是他们真的好甜啊
苏格兰裙那一段是詹老师在x战警一次采访的时候说的
我真的觉得Loki超级适合那种高跟鞋辣的不行
Bucky在闺蜜面前是个小孩子,背起偶像包袱就成了成熟的大人了
闺蜜组太好磕了叭
喜欢的话红心和小蓝手一下叭
【小声】可以关注我哦,还、还有评论
沙雕甜饼第四发
沙雕甜饼第五发
沙雕甜饼第六发
沙雕甜饼第七发

评论 ( 10 )
热度 ( 54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