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锤基】遥不可及

普通人au
刀,慎入

————————
1
“嘟——”
“Hello. This is Loki Odinson.”
“When will you  come home,brother?”

2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Thor最近很焦躁。他像一只炮筒,引线被火星点燃,烧了一半。他浑身上下包裹着压抑又狂躁的情绪,这让所有靠近他的人都心惊胆战。
“发生了什么?”
“听说是弟弟离家出走了。”
“哦——”
Thor真的没想过自己只是出国比了趟赛,三天后回来就发现Loki和家里闹翻了,离家出走了。
到今天,Loki已经两个月没回来过了;换句话说,他已经两个月没见过Loki了。
Thor也很想去找他,但是他没有,他沉着脸一遍又一遍给这只不听话的猫崽打电话,没有一次得到想要的结果。
他愤怒到了极点,反而茫然起来。

3
“嘟——”
“Hello. This is Loki Odinson.”
“Are you coming back home today,Loki?”

4
Thor知道Loki离家出走的原因:Loki发现了自己不是Odinson家的孩子,他不是亲生的。
Loki是Odinson家领养的,这件事Thor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但是他确实知道得比Loki早,并且没有告诉Loki。
这有什么呢?他想。
他们一起长大,一起玩耍;他们彼此信任,彼此依赖。
……他们甚至彼此相爱。

5
他们的第一个吻是个意外。
那时候Thor也才刚上高中,Loki还在念初二。
“Hey!”Loki瞪着Thor埋怨他,“你不能把你游戏的声音关掉吗?或者干脆出去玩——我还要写作业!”
Thor专注的盯着手机屏幕,嘴里敷衍的应和着,手上却没有动静。
然后他的手机被Loki直接抢走了。
“Loki,还给我!”Thor大喊。
“我不要!”Loki理都不想理他,拿着他的手机准备锁到抽屉里。
Thor当然不会眼睁睁的看他这么做,他一把按住了Loki,一个用力把他压在了床上。
“放开我!”Loki气的大叫。
“那你先把手机还给我。”Thor死死地压着Loki的四肢。
“我、就、不!”
Loki眼眶红了一圈,抿着嘴死也不松手,他咬牙切齿的想和Thor就这么僵持下去。
反正他是不会妥协的,绝对不会!
然而事情的发展可能超出了他的想象——Thor也没想到:
Thor脑子一抽,对着Loki的嘴唇就亲了上去。
他们两个都被吓懵了。
下一秒Loki的眼泪没憋住,他狠狠的踹了他哥哥一脚。

6
他们的第二个吻小心又热烈。
它发生在Loki高中毕业的假期里,Thor把一个女生带回家的时候,Loki正好领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
Loki看见那个女生——她踮着脚亲在Thor的嘴唇上。
他一愣,几乎是无意识的后退了几步,踢到了自己的行李箱发出的声音让他清醒过来,也引来了Thor的目光。Loki镇定的笑了笑:“I'm back,brother.”
Thor推开了那个女生向Loki走来,他给了Loki一个拥抱。
“我打扰到你和你的女朋友了吗?”Loki问。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Thor说。
Loki看见那个女生失落的表情以及通红的眼眶。
他装作没看到,心里涌起了近乎报复的快感;他甚至难得乖巧的任他的兄长拥抱,靠在兄长结实的胸肌上。
当天晚上,父亲母亲都睡下了。
Loki主动敲响了Thor的房门。
Thor开门的时候还没穿上衣,他明显地愣了一愣:“Loki?”
Loki没说话,他抖得有些厉害,让他的兄长露出了担心的神色;他按捺着急促的呼吸,慌乱又坚定的超Thor跨进了一步——他撞进Thor的怀里,拉下他的头,小心翼翼的把嘴唇碰上Thor的唇角。
“One more?”
Thor把他拉进房间关上了门,狠狠的抵在门板上亲了起来。

7
这很疯狂,他们都知道。
但是爱情的诱惑总是人无法抵御的。
他们痴情又愧疚的相爱着,仿佛第二天就是世界末日一般纠缠不休。

8
谁也不知道第二天会不会是世界末日;谁也不知道第二天会发生什么。

9
“他今天状态好点了吗?”
“并没有好转,Mr Odinson,令公子并不配合治疗,他不想好起来。”
“……”
“很遗憾的告诉您,希望您做好最坏的打算。”
“……最坏的打算?”
“是的,比如就像现在这样,浑浑噩噩,分不清现实。”

10
“嘟——”
“Hello. This is Loki Odinson.”
“...I miss you,Loki.”

11
Thor有时候不敢直视父亲和母亲——他知道他们是真的把Loki当成亲生儿子的,而他却在暗暗期待这层薄薄的关系纸能被捅破。
后来他发现,即使捅破了也没用,有些从来不该得到的,就算偶然获得了,它总会跑的。

12
命运从来不公。

13
Thor真的从来没有想到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他不过是出国比了趟赛,仅仅离开了三天,回来的时候他就找不到Loki了。
父亲和母亲面色憔悴,仿佛一夜之间老了十岁。
他心里突然生出些不好的预感。

14
“Loki呢?怎么没见到他?”
“……Thor,事发突然,你当时又正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
剩下的话Thor一句也没听到,他呆呆的站在那里,手里还拿着准备送给Loki的礼物,整个人像是失了魂。

15
Thor在出国前就已经打算好了,他想给Loki一个惊喜,他准备买一个戒指——那怕最后可能要隐瞒一辈子。
现在呢?
他的爱人呢?

16
“Thor,你最近怎么了?”朋友问。
“……”
他出神了好久,直到朋友伸手推了推他,他才露出如同刚睡醒一般的神色,他的表情很奇怪,整个人透露出一种不正常的脆弱感,他说:
“Loki他离家出走了。”
朋友调笑他是个弟控,他们说:“你把他找回来不就行了?”
Thor突然就哭了。

17
我该怎么找到他?

18
“嘟——”
“Hello. This is Loki Odinson.I'm sorry that I can't pick up my phone now. You can leave me a message, and I'll call you back.”
“……”

19
“When will you call me back?”

————————
PTSD复发的产物,逻辑不通的

评论 ( 2 )
热度 ( 6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