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56-64)

完结前夕,响指打完啦
多cp,轻松向,沙雕文学
灭霸打响指的时候脑子里想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造成了奇奇怪怪的后果
1-6 7-13 14-19 20-27 28-35 36-41 42-46 47-55
————————
56
哪怕Charles很想揪着Bucky的脸蛋拧两下,并且撂担子走人——但是很可惜,拯救世界实在不是什么可以任性的事,他只能温温和和的又一次带着Erik来到了复仇者大厦。
当然,“温温和和”不是针对Erik的。
他也不知道Erik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最近天天各种明示暗示,要求他进入他的脑子里。一开始Charles还觉得有什么重要的、隐秘的事——然后他发现Erik在脑子里对他说骚话。
类似“你的眼睛让我想到了意大利的海水”或者“一个人去挪威太冷了”这样的话。
Charles很想问他是怎么看到自己的眼睛的,后来他想想要是真的能看见他的眼睛Erik还真就不一定敢说这种话了。
就是趁着乱,使劲儿的作。
有本事你说出来啊,只会在心里叭叭叭的,表面上怎么看不出来你这么喜欢我?Charles心想,此后他就拒绝进入Erik的大脑了。
“你把你的头盔(对就是那个特别丑的那个)戴上吧。”Charles这么对Erik说。

57
这一次,大厦里面基本上所有人都到了。
Peter甚至翘了课,用的还是“钢铁侠先生邀请我去公司一日游顺便商量一下认干爹的事”这样乱七八糟的理由,得亏有个TonyStark的名头顶着。
不过也正是这个名头给他带来了点小麻烦。
“我已经预见了明天《纽约日报》的头条。”Clint调侃他,“TonyStark新恋情曝光,对方竟是未成年——怎么样?”
Tony不理会耳边男孩嘟哝的“我成年了”的辩驳,他看上去完全不虚,理直气壮的说:“随他们写,大不了我把报社买下来。”
铁人爸爸无所畏惧。

58
“我爹和教授闹矛盾了。”Wanda皱着脸笃定的对Vision说,“你看他们今天都不相互eye-fuck了。”
Vision揽着他的小女巫安慰到:“辛苦你了Wanda,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59
Natasha有一段时间没有染头发了,原先的铂金色长了出来,她把头发编了起来。
Banner伸出手碰了碰她的发丝,被她抓在了手里。
Natasha看着他,眼里蕴着轻松的笑意:“就快要结束了。”
“就快要结束了。”Banner应和。

60
“Lensherr先生,这么说很抱歉——但您得保证用手套许下的愿望是让一切恢复到原样。”Steve严肃的看着Erik说。
“当然。”Erik点头。

61
当大家准备好了之后,Erik呆在防护圈里对着无限手套使用了自己的能力。
这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操纵一件镶嵌了六颗无限宝石的手套对Erik来说需要花费他全部的力量——甚至还不够,他的大脑疼得厉害,额角的青筋绷了起来,冷汗顺着他的脊柱往下流。
然而手套的变化很缓慢。
Erik觉得他要支撑不住了,这时候,一股温和的、强大的精神力轻缓的流进了他的大脑里,帮助他梳理痛苦的大脑。
Charles的声音在Erik脑海里响起:“Erik,你不是一个人,想想你那些最温暖的回忆,想想它们,它们会给你力量。”
Charles的精神力仿佛一只手在他脑袋里拨弄着,很小心的翻出了藏着深处的记忆——那是第一战前的那个晚上,他们因为意外而接的一个吻。
Erik感觉自己的眼眶有点疼,自己全身的力量要被那个该死的手套抽干,他心里想着他的国家他的伙伴,想着Charles和泽维尔学校,想着他为之战斗的世界上无辜的变种人,他嘶吼着,从嗓子里发出声音:
“——变回原来的样子吧!!”
他控制着手套,打了个响指。
一瞬间,强烈的冲击蔓延,几乎将他们事先备下的防护罩炸裂——
几个会魔法的,譬如Wanda,Loki和Dr Strange立马使用自己的力量把他们护在了里面。
白光刺得人们忍不住闭了闭眼,几秒后归于平静。
他们满心期待的睁开了眼看着彼此。
“能……能看见了!!!”

62
“弟弟——”
英武的神王挺着自己的大胸兴奋的把黑发的神明像抱小孩子一样拖着屁股抱了起来,Thor在Loki脸上响亮的亲了两口,Loki玩儿似的挣扎起来。
“Buck——”
正直的美国队长抱着自己的好友,把脸埋进了对方的脖颈不住的磨蹭,嘴里一直念着Bucky的名字,像一只大狗狗。Bucky顺着他的背。
“Erik——”
Charles推着轮椅靠近了脱力的Erik,他让他沾满汗水的头靠在自己的腿上,细致的帮Erik拨开额前的头发。Charles在Erik的目光下亲吻了他的嘴唇,他的脸有点红,目光却很温柔:“辛苦你了,Erik。”

63
被这样快乐气氛感染的Peter蹦蹦跳跳的,他看着Tony。
Tony:“No,kid,我不会——”
Peter像一个小炮弹撞进了他铁人爸爸的怀里,依恋的抱着他的腰,他觉得自己高兴得快要哭出来了:“Mr Stark……Tony。”
“好吧。”Tony叹了口气,妥协似的自语。他伸出强壮的手臂抱住了小孩子,声音温柔得像是被风揉皱的湖水:“我在这儿呢,Peter。”
他对他的小朋友说:“我永远在这儿。”

TBC

64-74

评论 ( 5 )
热度 ( 3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