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47-55)

这个发展我想了很久了,圆了我a4的梦
漫威全员沙雕向,闺蜜组提及,快完结了
1-6 7-13 14-19 20-27 28-35 36-4142-46
————————

47
Nebula站在大厦里,看着他们刚刚离开的台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怎么没去?”Banner操纵着机器问了一句。
“我的记忆系统会和那个时间点的我相连接——人员足够的情况下,我最好不要去。”Nebula解释到,她又问Banner,“这需要多久?”
Banner笑了笑:“对我们只需要5秒,对他们可以是几十年。”
他按下了按钮。
“噌”的一声,所有人都回到了台子上,他们看上去神采奕奕的,并且都拿到了宝石。
看得出来这是个大成功,Banner他们没有去的人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Rocket突然用自己毛茸茸的小拳头捶了一下地,他愤怒的向大家展示自己除了灵魂宝石之外空空如也的手,大叫:“看看!看看!这就是你们让我带着金属臂的原因?!!!”
穿越时空之前他珍惜的把那条金属手臂抱在怀里,还不知道用来做什么——没过5秒他就失去了它。
这些狡猾、讨厌的地球人!

48
其实这事儿没那么困难,进展的很顺利。
Tony和Steve混进了纽约大战后的斯塔克大厦,他们先黑掉了管家的系统,然后就悄摸摸的:一个去偷宇宙魔方,一个去抢心灵权杖。
Tony之前可没怎么干过这种刺激的事儿呢,不过他干得不错,制造了场混乱顺利拿到了宇宙魔方。他志得意满的准备溜走,却没想到出了岔子。
他被撞飞了,装着宇宙魔方的箱子也被撞飞了——飞到了被套上枷锁的某个绿眼睛小坏蛋的脚边,箱子的锁甚至被打开了。
2012年搞事失败被俘虏的邪神也没想到会天降大礼。
Loki弯腰抱起宇宙魔方,他左右瞄了两眼,发现没人注意到他,又低头去看怀里的宇宙魔方。
噢,它一定很爱我。Loki想,然后他用宇宙魔方离开了这里。
离开前Loki看了看他的傻哥哥,无声的嘲笑他。
目睹一切的Tony:……???

49
另一边的Steve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用一句“Hail Hydra”在满是九头蛇的电梯里骗到了心灵权杖,然后和和气气的同这些间谍道了别离开了电梯。
当然,好不意外的他也碰上点小问题——他遇上了2012年的自己,并且被误认为恶作剧的邪神,和自己打了起来。
真混乱。
他发现2012年的自己年轻有活力,多活了几年的自己反而处于下风。
这可太丢脸了,总不能越活越过去吧?
Steve被年轻的自己压在地上掐着脖子,他脸色涨得通红,从牙缝里挤出一句:“Bucky……还活着。”
果不其然,2012年的自己怔愣了一瞬,然后慌了起来,刚刚张口要问“你怎么知道?Bucky在哪儿?”的时候,Steve趁机用心灵权杖弄晕了他。
无论什么时候,Bucky都是他的软肋。Steve心想,又有点不可言说的自豪,但他马上又苦恼了起来——该怎么给这个愣头青留个信息好让他早点把Bucky救出来,少吃点苦呢?
他决定花点时间留个字条,毕竟这可是天大的事。

50
Tony和Steve汇合了,然而他们只拿到了心灵宝石,还差一个宇宙魔方。
于是他们一拍手,当机立断决定回去几十年前的美军基地去偷宇宙魔方。
他们乔装混了进去。
事情总是要有大大小小的波折——Tony碰见了HowardStark,他的父亲。
“我的妻子,她怀孕了——说实话我有点担心我能不能成为一个好父亲。”留着精致的小胡子的男人看上去有点苦恼和忧虑。
Tony紧张极了,他干巴巴的说:“啊……当然,有这种担心会很正常……你放心,你是……你会是个很好的父亲……嗯,是的。”
Howard盯了他一会儿,心里有些奇怪自己对这个男人的亲近,他道了谢。
“嗯……我要走了。”
Tony拎着装着宇宙魔方的箱子 他给了Howard一个拥抱,他的嗓子有点哑了:“你是个好父亲……谢谢您。”
谢谢您,Tony想。
他有那么一瞬间又回到了那天,那个早上,他的父亲和母亲拎着行李和他道别,当时谁也不知道走出这一步就是咫尺天涯。
那时候他还很叛逆,赌气的不去和父亲道别;现在他好不容易偷来了一个机会。
Tony狠狠的拥抱着Howard:“再见。”
他往前走了几步,又突然回头:“我想问问你对你孩子未来的爱人有什么想法吗?……比如要是他喜欢上了一个同性、或者喜欢上了一个比他年龄小很多的人……”
Howard挑了挑眉,笑着说:“哦,我不在意这些;不管怎么样我的孩子幸福就好了。”
“好的。”Tony说,“这次真的要走了,再见。”
“再见。”

51
Dr Strange在第一时间去圣殿——古一法师还在,她看到他明显的表现出了惊讶。
“从未来来的Strange?”古一法师一眼看出了他的来历,她看了看掀起一个小角向她打招呼的红斗篷,笑着说,“看起来你经历了很多,也已经是个十分优秀的至尊法师了——需要什么帮助吗?”
“我想借这个时间点的时间宝石。”Dr Strange说。
古一法师只是挑了挑眉,问了一句:“你确定吗?”得到肯定答复后,就爽快的把宝石给了他。
Dr Strange有些疑惑,他以为他还得多费点口舌。
“你是我们中最优秀的一个,Strange。”古一法师说,“我相信你能解决。但答应我尽快把它还回来好吗?你知道它很重要。”
Dr Strange握着宝石答应了她,他准备离开了,但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您打算找一个恋人吗?我其实并不反对的,——您找个女朋友也没事。”
古一法师:……?

52
Thor和Loki出现在阿斯加德的宫殿里的一瞬间,他们都有些失神。
他们的时间线上,阿斯加德已经毁了,他们生活了一千多年的家已经成了废墟。
不远处传来了说话声音——这声音他们太熟悉了,幼年时总是这个声音给他们念故事,长大后这个声音也一直给他们安慰——神后Frigga交代身边的侍女:“把这个汤给Loki送过去,再给他送点书,他在地牢里肯定很无聊。”
Loki被他哥哥按在石柱后面捂着嘴——他的眼睛红了一圈,倔强的瞪着Thor,他激烈的挣扎着想要逃出桎梏,他想出去见见她,见见他的母亲。
Thor看上去也没那么冷静,他压着牙,用力压制着Loki,直到耳边的谈话声越来越远,他哑着嗓子说:“我们不能去见她——”
“为什么不能!”Loki揪着Thor的领子,他看上去非常失控,他恶狠狠的朝他的哥哥低吼着,“她今天就要死了!——她今天、她——为了保护你的小女朋友——我再也见不到她了!我……”
他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呜咽,几乎憋不住眼里的泪水,他像是承受不住痛苦一样缩了起来,缩在了他兄长的怀里。
他像一只受了伤的幼崽,又或是走投无路的困兽。
没有人知道他心中的痛苦和悔恨,每每想到那一天,他灵魂都被撕裂成两半:一半漠然,一半癫狂。
他犯了一个错误——这似乎对恶作剧之神来说算不了什么——但他失去了他的光,甚至于一部分的生命。
Frigga的死亡会是他们永远的痛。
Thor红着眼眶亲吻Loki的脸颊、额头,安抚着他弟弟,也安抚着自己。
事情永远出乎意料。
“Loki?Thor?你们怎么在这里——”
Frigga绕过柱子,她的两个儿子惊愕的看着她,甚至还维持着亲昵的拥抱,她吐了口气笑着走上前一步:“难得看见你们感情这么好——但是你们怎么会在这里?从未来到这儿?”
“这……发生了很多事情。”Thor说。
“你们可以到我的宫殿讲给我听。”Frigga牵着Loki的手,爱怜地摸了摸Thor的脑袋。

53
Thor讲了很多Frigga死后的事情,他讲了阿斯加德的毁灭,讲了Hela的出现,还讲了紫薯精和他们的任务。
他甚至还讲了他和Loki的恋情。
“我们没有恋情!”原本一直沉默的呆在Frigga身边的Loki反驳道,他对Frigga说,“别听Thor瞎讲,我们只是和好了,仅此而已。”
Thor委屈巴巴,忍不住大声嚷着:“你说了我回来就可以娶你的——你答应我了Loki!”
Loki瞪他:“证据呢?你怎么这么傻,还相信谎言之神的话?!”
Thor不说话了,他看着Frigga一副想让她评评理的样子。
Frigga偏向自己的小儿子,她笑盈盈的对Thor说:“追求爱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你需要有耐心。”
言下之意倒是清楚他们间的小火花。
这下子Loki不说话了,Thor高兴起来。
他们也成功拿到了现实宝石,离开前Frigga抱住了她的两个孩子。
“I love you,Mother.”Loki说着,闭上了眼睛。
他的温柔的母亲亲吻了他的额头说:“I love you ,too.”

54
他们拿回了六颗宝石,Tony专门做了一个手套来装它们。
但是新的问题又来了:
——谁来打这个响指呢?
鉴于这个手套的使用后果,他们得好好考虑一下人选。
“我有一个想法。”Bucky说,“我听Charles说,万磁王的能力是控制金属——这个手套也是用金属做的吧?”
答案是肯定的。
众人对视了一眼。

55
Charles接到了来自斯塔克大厦的电话,另一头是他新交的朋友Bucky:“嘿,Charles,我们有点事儿想请你对象帮忙——拯救世界考虑一下?”
“……Erik不是我对象。”
“我还没说是谁呢!”Bucky偷笑。

TBC
56-64
64-74

评论 ( 32 )
热度 ( 5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