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42-46)

古海涉及
漫威全员多cp,魔改A4
1-6 7-13 14-19 20-27 28-35 36-41
————————
42
他们联系了Dr Strange。
“为什么不让我们来决定?”Quill不太满意的嘟哝。
Gemora看了看放弃挣扎的紫薯精说:“有没有什么让他回不来的地方?”
他们沉默了一瞬。
Thor耸了耸肩:“送去海姆冥界?Hela在那里,这家伙逃不出来。”
“你姐姐?把阿斯加德毁了的那个?”Tony说,“你不怕他们联合起来闹出什么事情?”
“应该不会——Hela最近在谈恋爱。”Thor说。
43
Dr Strange在队友频道听完了全程,他有些无语的开口:“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我的传送门只能开在地球上。”
等等,这确实是个问题。
阿斯加德的彩虹桥不便运输这样特殊的紫薯,何况守门人之前负了伤,怕是支撑不住这样的力量输出。
他们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突然,一个金色的火圈——传送门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Dr Strange?”Steve小心的后退了两步,“你不是不可以在外太空开传送门吗?这是……”
传送门的对面开始是一片漆黑,然后渐渐的有了点幽暗的光,一个穿着长袍的光头女人对他们微笑:“你们好 ,或许你们需要点帮助。”
他们还不知该做出什么反应,连接了队友频道的Dr Strange先懵逼了。
那个女人说:“我是Strange的旧识。”
“……事实上她是我的老师,前一任至尊法师古一法师。”现任至尊法师的声音听起来干巴巴的,他似乎连声带都僵硬了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她会……”
事实上,古一法师应当是死了的;Dr Strange亲眼看着她的心脏停止跳动,甚至灵魂都消失在地球上。
现在出现的一切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但他稳住了自己的表情,尽量冷静的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
事实上这就是个好消息。
古一法师说:“海姆冥界可以接手他。”
Thor摸不着头脑:“Hela怎么说。”
“她同意了。”古一法师笑着说,她用法术托起紫薯精走进了传送门,在传送门消失前一刻她转头,“顺便一提,帮我告诉Strange他做的很好。”
“……我已经知道了。”Dr Strange在地球上回应了一句。
44
海姆冥界的宫殿里很黑,它的主人厌恶一切的光明。
“我没有同意。”Hela皱着眉,瞪着光头女人。
对方不以为意的、轻松的抬起手安抚似的抚过她的头发:“好的,我擅自行动,原谅我?”
“……哼。”
45
暂时解决了一桩事的超英们回到地球又开了一次会议。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最近总是在开会。”Sam坐在会议桌前发出质疑的声音,“这真的有用吗?我是说——那个响指的影响不大。”
“不,它的影响很大。”Steve反驳他。
“那是因为你们总是想谈恋爱!”Sam说,“我们换个角度,假如你们之间保持纯洁的友谊。”
Steve沉默了,他的视线移到Bucky的位置。他依旧看不见他的面容,但是脑海中的脸愈发清晰。这个响指好像无形间加强了他们间的什么联系,那些隔了七十年岁月的、隔了七十年黑暗的、在布鲁克林的属于他们彼此的回忆闪闪发光。
那双或灵动或安静的绿色的眼睛一直刻在他的脑子里。
这样看来Sam说的也没错,这确实没有影响什么——至少没有影响他的爱。
Tony打破了寂静:“Thor呢?”
“找他弟弟去了,”Natasha说,她耸了耸肩笑着说:“我们大概可以参加阿斯加德的婚礼了。”
Sam:“……Fine,我的错,这他妈怎么可能保持纯洁的友谊。”
44
“我们得找到无限宝石,重新做一个手套,然后打一个响指让这一切恢复正常。”Tony说。
于是又出现了一个问题:“但无限宝石已经被毁了。”
“我找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有关于量子时空通道的,我们可以用它来穿越到以前的时间点,找到宝石带回来,用完了再放回去。”
“并且它能成功。”Tony建了一个莫比乌斯环的模型,成功定位了准确的时间点展示给众人看。
Rocket忍不住出声了:“……我们是在说穿越时间吗?你们有这样的技术吗?”
“以前没有,现在有了。”Tony说,“但是我们要想尽快完成任务的话,还需要一些人的帮助——一些这方面的专家,比我更专业的那种。”
45
“我不会和斯塔克的人合作的。”满头银发的博士吹胡子瞪眼,满脸傲娇的轻哼,“斯塔克家的人都不可靠。”
“如果说我能让您看见您夫人的面容呢,Dr Pym。”Tony问,“这可能是唯一的办法,快速高效。”
Dr Pym瞪了他一会儿,确认他说的是真话后还是点头了,他嘟哝着:“狡猾的斯塔克。”
46
一切就绪。
“记好了:Cap、我和Dr Strange回到2012年去找心灵宝石、空间宝石和时间宝石;
“Quill、Gemora和Rocket去沃米尔星找灵魂宝石——Rocket记得带上鹿仔的金属臂,你们会用得上的;
“Thor和小鹿斑比去阿斯加德拿现实宝石;
“Drax和Rhodes带着地图去莫拉格拿力量宝石。
“剩下的人留在这里,在此期间保卫地球。
“小心不要迷失在时空隧道里,不要接触那个时间点上的自己,不要试图改变任何事。”
——“我们只许成功。”

TBC
端午节快乐
47-55
56-64
64-74

评论 ( 11 )
热度 ( 4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