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20-27)

漫威全员,多cp,沙雕轻松向
接A3,改A4,全员存活
灭霸在打响指的时候脑子里想了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造成了奇奇怪怪的后果。
1-6 7-13 14-19
——————

20
Dr Strange的传送门是开到瓦坎达的。
他出现在了Ross探员的面前。
“你看的清我的脸吗?”Dr Strange问。
Ross探员也很疑惑,这个奇装异服的陌生人的脸上好像糊满了马赛克,显得有些惊悚。他诚实的摇了摇头。
Dr Strange简直要在心里放烟花,他激动的手都在抖,面上还装着淡定,冷静的说:“你爱我。”
Ross:?
Ross探员一脸懵逼,什么玩意儿脸都看不清、之前连同框都没同过的人,上来就是一句“你爱我”?是他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他觉得这个人怕不是脑子有点问题,于是勉强克制住了给他一拳的冲动,只是矜持而礼貌的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然而Dr Strange看不见他翻的白眼。
但是Dr Strange感受到了Ross探员动作里的不耐烦。
他觉得这样不行——这还怎么发展爱情呢?

21
另一边,暴躁老狼也碰上了点问题。
Scott在他旁边笑到捶墙,大声嘲笑着:“终于不用天天面对你这张脸了,猫耳朵都可爱多了。”
Logan黑着脸,特别想把他按在地上揍一顿屁股;但是他没有,他只是气势汹汹的把Scott按在墙上,掐着他的下巴就想把他的嘴给堵上。
……但是Logan找了半天也没到找到Scott的嘴巴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gan抹了一把脸,他觉得这样不太行。

22
复仇者联盟的三大巨头坐在一起。
Steve叹了口气:“我觉得不行,Bucky最近不让我进房间了,他说半夜一转头看见一团马赛克会很恐怖,他怕一拳锤爆我的头。”
Thor苦着脸:“Loki也是——他最近都打算找Barnes睡了。”
Steve:“!!!”
Tony挑了挑眉:“这算什么?小鹿斑比们的友谊?还有Cap……你真的和Barnes是一对?你们以前一直睡一张床的吗?”
“……”Steve支支吾吾的说,“好兄弟嘛……睡一张床也……”
哈,好兄弟。
Thor和Tony揶揄的看着他,Thor甚至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吾友,别垂死挣扎了吧。”
Steve露出了纠结的神色。
“你真的对Barnes没有什么想法吗?”Tony问他。
“我——我有。”Steve涨红了脸,把脸埋在掌心说,“但Bucky是个直男。”

23
“这样不行,”冷酷无情的冬日战士鼓着包子脸,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邪神,“我好像不太直了……明明看不见脸我却能满脑子都是Steve——早上醒过来我都怕把他搂在怀里。”
Loki露出了标准的嫌弃的小表情:“你本来就不直的。”

24
“不过我也觉得不太行,紫薯精估计做了什么手脚。”
绿眼睛的神手里揉捏着一只雷神的坨坨,他嫌弃似的撇嘴:“Thor最近变得更傻了。”
他想起昨天晚上,Thor把他从床上拎起来,一脸兴奋的对他说:“Loki!做阿斯加德的王后吧!”
邪神脑子里迷迷糊糊的,第一次怀疑神生,而那个聒噪的神王还在讲:“我去问过海姆达尔了,冰霜巨人可以生孩子,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后代问题!”
Thor越说越觉得这个决定真是妙,他按着Loki的肩膀,眼睛亮亮的,他大声说:“Loki,我们天生一对!”
——去他妈的天生一对。
Loki冷笑着,拿出小刀,对着他满脑子不切实际幻想的兄长的肾就是一刀。
“那个傻子——阿萨神王怎么能有一个做为冰霜巨人的王后呢?”Loki盯着雷神坨坨,他的情绪有些不稳,加上之前的伤还没有好,他的皮肤又有些泛蓝,青紫的血管若隐若现,几乎称得上是可怕。
他是个冰霜巨人,来自约顿海姆,连站在Thor身边的机会都是偷来的——
Bucky反问他:“神王不配拥有一个身为阿斯加德救世主的王后吗?”

25
“你说得对。”
阿斯加德救世主点点头:“他不配——凭什么我就是王后,还要给他生个孩子?”
“他可以给我生一个……三个!”
Loki心里美滋滋。

26
“我觉得还行。”
Sam疲惫又狰狞地笑着,他这几天待在大厦里简直要被闪瞎了眼,以至于现在看他们不顺心里涌起了报复性的快乐,他在电话里跟Rhodes说:“这样挺好的,看见他们秀不起来我就很开心了。”
“还好我不用天天待在那儿。”Rhodes在电话那头幸灾乐祸。

27
不管他们心里怎么想,这件事情既然发生了,总是要解决的,不然还怎么好好 谈恋爱 拯救世界。
于是超英又开了一次会议:
有关于怎么找到紫薯精,解决相关问题,促进资本主义经济进一步繁荣发展,共创和谐美丽富裕新家园。

TBC
28-35
36-41
42-46
47-55
56-64
64-74

评论 ( 14 )
热度 ( 7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