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7-13)

漫威全员,多cp,沙雕轻松向
接A3,改A4,全员存活
打响指的时候灭霸在想些奇奇怪怪怪的东西,于是出现了奇奇怪怪的结果。
1-6
——————

7
由于事出突然,超级英雄全员就近在瓦坎达会议厅里召开了紧急会议。
纽约人民的好伙伴Peter对瓦坎达遍地是振金的传说早有耳闻,他忍不住兴奋的敲了敲会议桌:“这也是振金做的吗?看着不太像啊——”
“只是普通的木头。”Tony说,他又表示希望这个小孩子冷静一点,看看人家Vision,身为刚出生没多久的宝宝他多么安静。
Vision因为心灵宝石被那个紫薯精暴力抠出来,现在身体技能不太稳定,还好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
“Wanda,我有点难受……”
Wanda心疼的扶着Vision靠在自己的肩头,催促到:“快点进入正题吧。”

8
Steve清了清嗓子,双手交叉进入了正题:“我们先来说说自己的变化。我看不清Bucky的脸,其他暂时一切正常。”
Bucky说:“我看不清Steve的脸,其他一切正常。”
Loki还揪着他哥哥的脸摆弄着,他的眼睛里闪着光,饶有兴趣的说:“我看不清Thor的脸了——不得不说看不见这张令人火大的蠢脸,这实在是这几天发生的最好的事情了。”
Thor老老实实任弟弟摆弄:“我也看不清Loki的脸了——以及Loki的意思是他很不开心。”
Loki黑着脸说他不是他没有。
Tony说:“我看不清kid的脸。”
Peter苦着脸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我看不清Mr Stark的脸了……”
Wanda:“我看不清Vision。”
Vision:“我看不清Wanda。”
Natasha安抚的握着Banner的手,冷静的表示自己看不清Banner。
Banner博士看上去很想变绿:“我也看不清Nat。”
甚至连Dr Strange也开口了:“我看不清Ross探员的脸。”
他们的目光聚集到Clint和Sam身上。

9
Sam:“我一切正常。”
Clint:“我也——等等!”
Clint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是他的妻子给他打电话了。
Clint:“好吧,我看不清我妻子的脸了。”
于是就剩下Sam了。

10
Sam:??????
他绝望的环视了一圈,心痛的发现自己真的所有人的脸都能看见,甚至连美国队长脸上那颗本来只有冬兵注意到的痣都看的清清楚楚。
“这是什么?这有什么规律吗?”Sam问。
Natasha冷静分析:“就目前来看,相互间看不清脸的两人之间似乎都有点神秘联系,还是得等回到纽约,和X教授交换了情报才能下结论。”
“为什么?我不配和你们有神秘联系吗?”Sam难以接受。
“哦,这就说明这种联系肯定不是友情。”Wanda说。
“Sam,至少你没受到影响不是吗。”Natasha拍了拍Sam的肩。

11
然后他们就“神秘联系”做出了热烈讨论。
“我猜是父子情。”Tony安慰着Peter,这个崇拜他的小孩子看上去难过的快哭出来了。
“应该是兄弟情。”Thor艰难的抵挡着Loki拿出小刀想要捅他的手,又不敢太用力,生怕现在还很虚弱的弟弟受伤。
“都很合理的猜测,”Wanda和Natasha对视一眼,露出了大家都懂的微妙的笑容,Wanda说,“但是我觉得是爱情。”
Steve没有做出猜测,他现在和他的好兄弟肩蹭肩,像一只耷拉着耳朵想要寻求安慰的大金毛。
Bucky的笑容小小的,却很温柔,他用完好的手揉了揉Steve的头,就好像他们70年前在布鲁克林做的那样。对他来说,无论是什么样的感情,它都是特别的——跨越了漫长的岁月延续至今,在那些黑暗的、破碎的日子里引着他们一步步靠近。
他们间的气氛无人能插足。

12
Sam面无表情:“男人,呵。”
不直的,不直的。
身为一个超级反派,还拥有无限宝石加成,紫薯精就干这种事??

13
当然不是了。
这只是个意外。
超英们理清了思绪,觉得大概率是打响指的时候出了什么差错。不管怎么说,没有出现一半人化灰的结果总归是好的。
他们当机立断,直接从瓦坎达飞回纽约。
“瓦坎达提供专机。”瓦坎达国王出手阔绰。
“不用了,斯塔克从不坐别人的专机。”Tony说着,在Peter敬佩又向往的目光里得意洋洋的翘起了尾巴。

TBC

14-19
20-27
28-35
36-41
42-46
47-55
56-64
64-74

评论 ( 20 )
热度 ( 8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