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漫威全员】美貌禁止的世界(1-6)

沙雕文风,漫威多cp,闺蜜组有
接A3,改A4,全员存活,轻松向
灭霸打响指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造成了些奇奇怪怪的后果。
————————

1
这一切都开始于一个荒唐的错误。
一个巨大的紫薯精,摩挲着自己的下巴,志得意满的看着自己手上镶嵌着六个闪闪发光的宝石的金属手套,他开始向警惕地看着他的超级英雄们安利自己:
“别激动,我是来帮助你们的。”
他说,他决定随机消灭宇宙一半的人口来帮助实现合理资源配置,促进宇宙经济进一步繁荣发展,并且诚挚的向超英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谢谢你们帮我收集了这么多宝石,作为感谢我给你们带了个飞船。”
他指了指坠落在旁边,砸出了一个大坑的飞船,那艘飞船破破烂烂的,零件都稀稀拉拉的散开,从里面钻出了一大帮子人。
“里面是阿萨人。”紫薯精说。
雷神——现在应该叫他神王了——Thor扶着他的弟弟,他们刚刚解决了诸神黄昏的问题,就碰上了这么个不讲理的紫薯精,二话不说掐着Thor的脖子威胁Loki交出宇宙魔方。
Loki装作投诚想要偷袭,反被一巴掌打飞,还好Thor爆发了兄长力救下了他。
Thor想想就后怕。他站在他的人民的前面怒视着自称他们的救命恩人的紫薯:“把宇宙魔方还回来!”
“还有我的阿戈摩托之眼。”Dr Strange补充道,他的红披风占满了尘土,焉哒哒的垂下来。
紫薯精看着他们一副想要打死他的样子,只觉得心里一片惆怅,他叹息:“你们啊……我这可是为你们好!”
他觉得自己居然在这种时候都能不放弃帮助这些不识好歹不分是非的人类,这样的自己真是宽容而伟大。
紫薯精他也不再浪费口舌,他抬起手,环顾四周,霸气的说:“我就是天命!”
他打了响指。

2
在那一瞬间他突然发现一件事:这些人类的超级英雄,战斗力虽然不太强,但是怎么都长的这么好看?
真烦,他想到自己的椰子鞋底似的下巴,又想到以前的他是如何因为相貌被族人排斥,甚至到现在都找不到老婆的悲惨经历——他感觉自己像是吞下了一大箱柠檬,忍不住厌恶的想:
长的好看了不起吗?真应该给你们这种人在喜欢的人眼里都糊上马赛克!
“啪——”
响指过后,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得找个地方毁掉这些宝石,至于现在发生的事。
真正的天命从来不回头看化灰的人!

3
留下的超英一脸茫然,他们之中没有人化灰。
一开始他们以为是自己运气好;后来他们发现地球上的人也都还好好的呢。
他们面面相觑,摸不着头脑。
这年头的超级反派都是这样的吗?
“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劲。”Tony随意的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血,他还不敢放松精神。
“Steve——”
Steve猛然回头,他有那么一瞬怕看见正在化灰的Bucky,但是很幸运,没有;不过确实是出了点问题。
“……Bucky?”Steve懵逼的看着眼前的人,确定自己看到了他身上瓦坎达出品、独一无二的金属臂后,Steve向前走了几步抓住了Bucky的肩膀,“……为什么你的脸上有那么多马赛克???”
“我也看到了,你脸上也有——”Bucky说。
其他人正懵着。
“Hey,brother。”Loki的脸色还很苍白,他甚至还有点控制不好自己的力量,皮肤都有点变蓝了,当然他的兄长不在意这个,Loki拽了拽Thor的头发,“我看不清你的脸了。”
那边站在Tony旁边的Peter带着气泡的奶音响起来,他听上去很不知所措:“Mr Stark,我也……”
Tony和Thor转头:
——好嘛他们也只能看见马赛克。

4
发生了什么?
灭霸他究竟用宝石许了什么愿啊?!

5
“你们好,”有一个温和的声音在他们的脑子里响起来,“我是天才泽维尔学院的X教授,Charles Xavier——我发现地球上好像出了点状况,我觉得我们得聊一聊。”

6
红发美艳的女特工第一个收敛了自己的攻击欲。
“Anyway,暂时的情况来看,并没有发生什么一半的人化灰的事情。
“不管怎么说这是件好事。”
虽然是这样吧,但是没人能开心得起来。

TBC
7-13
14-19
20-27
28-35
36-41
42-46
47-55
56-64
64-74

评论 ( 13 )
热度 ( 1199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