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查基巴】别和闺蜜同居!(7)完结章

完结章
本章盾冬线+彩蛋
ooc属于我,爱情属于他们
目录
沙雕甜饼第一发 沙雕甜饼第二发 沙雕甜饼第三发 沙雕甜饼第四发 沙雕甜饼第五发 沙雕甜饼第六发
————————
Steve觉得自己心里像是揣了只乱蹦哒的兔子,踩着心脏一脚一蹬的乱跳,搅乱了原本自如的节奏。
他在甜品店外面挂上了“休息中”的牌子,准备把整个下午的时间都留给他和Bucky的活动——虽然他还不知道Bucky愿意在他这儿留多久——这个想法让他有点沮丧,但是他很快忽略了这个想法。
他仔细检查着自己准备的材料,生怕因为自己的遗漏让这次约会……嗯,活动,怕它有个不完美的结局。
他甚至预热了烤箱——
“Steve?”
Bucky在门口敲了敲玻璃门,他冲着傻站在店内的Steve笑着说:“我可以进来吗?我看到你的门口挂了牌子。”
他看到Steve走过来开了门,说:“你关店了?”
“嗯,我突然有点累。”Steve干巴巴的说。
Bucky因为他的话担心的皱起了眉:“你还好吗?不然的话我们下次再约?”
“不!不用!”Steve慌忙的提高音量拒绝他的好意,他心虚得不敢看Bucky,“——事实上,我不想别人打扰到我们。”
……他真可爱。
Bucky挑起眉笑了起来,他觉得虽然Steve有那么大的个子,自己还是忍不住想在他面前做出Bucky哥哥的样子;这大概就是偶像包袱,他想。
Steve把他领到厨房,背过身给他讲解他们需要自己完成的步骤。
他的背又宽又结实,套了个印着小熊维尼的围裙在腰后面打了个结;扎得不紧,却很能看出劲瘦的腰身——还有翘臀。Bucky在心里悄悄吹了个口哨。
“我们今天要用到烤箱吗?”Bucky凑近了点问他。
Steve感觉到Bucky的温度,耳根蹭的一下就红了,他面色镇定的说:“做芭菲不需要……如果你愿意的话我还想做李子派给你尝尝——我很擅长那个……不过这样用的时间会有点久……”
他悄悄绷紧了肌肉,有些期待的看着Bucky。
其实才不需要很久呢,自己做大概一小时不到就行了,更何况他已经把烤箱预热好了。
Bucky看着Steve拼命找理由想让自己留下来的样子,爽快的点点头:“没事呀,反正Loki和Charles今天都有事。”
“而且我喜欢吃李子派。”Bucky补充到。
Steve一瞬间整个人都在发亮,他脸上写满了藏不住的喜悦,又努力抑制不让自己太过激动,这让他看上去像一只想要撒欢的乖巧的大金毛。
他让Bucky帮忙清洗要用到的水果。
“我之前一直很好奇从我几乎刚出道开始就坚持给我写信的人会是什么样的。”Bucky低着头仔仔细细的洗掉果皮上的灰尘,“到现在应该快有一千封了吧?”
“……九百六十七封。”
第九百六十八封还呆在我的抽屉里没有寄出去呢,Steve想。
“啊——真的好多啊!”Bucky笑着,他抬头看Steve,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只回了很少一些呢。”
“很多了。我一开始完全没想过你会回信。”
“嗯,Rumlow也说不要给单独的人回信,但是——你知道你在信里其实很像一个害羞又热情的姑娘吗?我觉得不能……嗯……不能让你一直付出得不到回信。”Bucky说,“不过其实Rumlow说的好多事情我都没做到。”
“……你一直觉得我是个姑娘?”Steve有些失落,“那见到我会很失望吧……”
Bucky惊讶的反驳他:“怎么会呢?”
他凑近Steve,亲昵地撞了撞他的肩膀:“嘿,Steve,我很高兴能见到你——不只是因为你的手艺很好,更重要的是你陪了我这么多年。你上次在信里说的——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我还等着它实现呢!”
Steve感动极了,他有些茫然的看着Bucky熠熠生辉的湖绿色的眼睛,那里面盛满了星光一般,蛊惑着他情不自禁的又凑近了他一点。
他们本来就离得很近了,这样一来连彼此的呼吸都能感受到。
Bucky的脸红了起来,但他没有拉开他们间的距离,他俏皮的冲着Steve眨了眨眼,轻声的说:“你希望我今天一整天都留在这里陪着你是吗?”
Steve的呼吸凝滞了。
“如你所愿。”
面前的人笑着,伸出手拉下他的头。
像一只蝴蝶的翅膀轻飘飘的掠过了花叶,透露了世界纷繁变化的讯息。
Steve呆呆的看着窗外,这才注意到桃树上已经结出了几个娇嫩的花骨朵儿。
他恍然:
——桃花快要开了。

彩蛋:见闺蜜
Thor:你们好,我是Loki的……
Loki(冷着脸):不认识。
Thor:不,其实我是——
Loki:不,你不是。
Thor:……
第二天上午,Loki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扶着腰同Thor一起回来。
Thor:你们好,我是Loki的男朋友!
Loki:……是的,他是。

Erik:Charles,你准备什么时候带我回去见闺蜜?
Charles(微笑):论文写完了吗?考研考过了吗?读博申请通过了吗?
Erik:…………
Charles:好好学习好吗?恋爱脑要不得。
Charles看着Erik冷着脸乖乖的去写论文,他拿出手机往闺蜜群组里发了条消息。
[人见人爱小教授:宝贝儿,周末我带男朋友出来溜溜。@我不是小玫瑰@小粉丝真可爱]

Bucky:嘿,这是我男朋友。
Steve:你们好——
Charles:小伙子看着不错,真精神,手艺还好,挺好挺好。
Loki:好好照顾Bucky不然你死定了!
Steve:是的,我会的。
Bucky:33

FIN
——————
闺蜜组到这里就完结啦,谢谢大家一直陪着他们,也一直陪着我。
之后可能会不定期更几个小番外叭(我也不确定)
下个开的坑是锤基盾冬的,之后会发个具体的设定出来记得看看呀

评论 ( 23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