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鱼(文盲半肆不活版)

瞎写,杂食党
建设我的极圈不冻港

【查基巴】别和闺蜜同居!(1)

查基巴闺蜜向甜文,极其沙雕,现代普通人au

ooc属于我,友情属于他们

小学生文笔,逻辑死,别深究,深究就是量子物理

A4结束我只想让他们甜甜的:)

大学教授女装大佬查v大学生痴汉万

悬疑推理作家基v夜店老板锤

平面模特巴v甜品店店主盾

————————

Charles今天起晚了,以至于他比平常晚了20分钟叫他的两位室友起床。

说实话,这可不太常见。不过考虑到他们昨晚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兄弟之夜,这点小状况还是可以理解的。

更何况这个兄弟之夜还是他提议的。

大概是因为职业是教授,Charles对外总是一副长辈做派,温柔体贴又稳重,然而只有离得近的人才知道他的个性其实活泼的不得了。

但是,这个活泼的泡吧喝酒吸烟的小王子Charles,有一个令人抓狂的地方——他不喜欢身边的人睡懒觉。

他觉得那简直是在浪费成年人的生命。

“睡懒觉是小孩子的特权。”他总是这么说。

他的原话其实是:“小孩子才睡懒觉,大人都去蹦迪了。”

然后他无情的掀开了两个室友的被子,对Loki暴躁的咒骂不为所动。

天呐——

“我不想蹦迪!”Loki头疼的呻吟了一声,为Charles的冷酷流下了痛苦的泪水:“我就是小孩子!”

“我也是。”

旁边的Bucky捞过被子哼哼唧唧的应和。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Charles完全不理睬这两个超过130磅的小孩子令人心碎的控诉,他只会更加绝情的“唰”地一下拉开窗帘,让整间屋子亮堂堂的,趾高气昂的站在窗前大声宣布:“亲爱的们,今天有件大事情要做!”

去你妈的,天天都有大事情!

这下子实在是睡不下去了。

Loki怒气冲冲的蹬着拖鞋进了浴室,把火气撒在无辜的洗手台上,又忍不住挑事的叫:“Charles你是不是动我梳子了!我说了不给你用的——”

“别幼稚了,Miss Laufeyson,”Charles嘲笑到,“想要Charles老师给你扎两个羊角辫吗小姑娘?”

他听着Loki咬牙切齿地说“Fuck U”,哼笑着扯开了裹在Bucky身上的被子,捏着Bucky的鼻子说:“你得起床了,Bucky,跟上Loki,你可以的。”

Bucky:不,我不行。

他睡眼惺忪的坐起来,脸上还带着红红的睡痕,一头棕卷发蓬松的落在肩上,像一只柔软乖巧的小熊。

Bucky拉开Charles的手,万分不情愿的坐在床边。他板着脸穿好鞋,朝着浴室走了两步又走回来。

“我恨你。”Bucky对笑容灿烂的Charles说,揉着眼睛进了浴室。

镜子前的Loki嘴里含着牙刷,Bucky站到他身边挤好牙膏。

唉——

Bucky:我想睡觉。:(

Loki:……我也是。:(

————————

闺蜜组沙雕同居日常第一篇

喜欢的话小蓝手小红心一下叭v

沙雕甜饼第二发
沙雕甜饼第三发
沙雕甜饼第四发
沙雕甜饼第五发
沙雕甜饼第六发
沙雕甜饼第七发

评论 ( 10 )
热度 ( 65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